close

《底特律:成為人類(Detroit:Become Human)》將於5月25日獨佔登陸PS4平台,遊戲製作團隊Quantic Dream的主創們近日接受了IGN的採訪,暢談了支撐遊戲和創意前進的技術基礎。

Quantic Dream一直以來都十分注重劇情、人物情感以及遊戲品質。與此同時,他們也會進行新技術的研發,會為每一個遊戲裡我們開發新的引擎。正是因為開發團隊對《底特律:成為人類》里的場景有著嚴苛的要求,因此他們必須進行全方位的技術創新來實現這一點。台北機車借款

想要做成一個遊戲首先必須依靠3D引擎團隊,正是這些人所有的設想變為了現實。對於一個遊戲來說,在開始構建之前一切都是不存在的。

在動作捕捉室中,所有演員的表演都將被記錄下來。這裏少有道具物品,對演員們來說也是一個極大的挑戰。因為他們需要在沒有任何實物的情況下,想像出遊戲裡的周邊環境。在選定演員后,製作團隊會對他們進行掃描,建立數字檔案,並最終組合成他們遊戲裡的形態。

製作團隊設計出了一套全新的表演捕捉系統台北機車借款,用它來捕捉演員們的表情、聲音等各方面的細節。這一系統負擔很小,製作團隊只運用了少量的識別點,無需背包、頭盔、燈泡。動作捕捉技術是為了儘可能多地搜集演員們的行動,包括他們的表情和動作。新的技術能夠同時或分別捕捉到演員們的動作和表情,繼而便於製作團隊在遊戲中最大程度地還原出演員們的表演細節。

Quantic Dream的3D引擎團隊開發出了一個軟體台北機車借款,它可以每秒生成30次你所看到的圖像。其他CG動畫里,渲染每一幀都需要花費5到10個小時,而他們1秒就能完成30次,效率非常高。

《底特律:成為人類》的開發引擎在PS4 Pro平台上有非常好的表現,遊戲看上去非常真實,包括更真實的光線以及在光線作用下更真實的材質。而且這是一款擁有原生4K畫面的遊戲。PS4 Pro的強大性使得製作團隊可以設定非常高的解析度以及高質量的渲染效果,與此同時還能保持很高的幀數。

當然畫面並不是遊戲的全部,製作團隊另外也開發了一套全新的工具來追蹤劇情里多變的支線,從而修復各種漏洞,已確保遊戲的精良品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北機車借款

金峰,IGN中國遊戲編輯,還沒玩《孤島驚魂5》。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418/26537574.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機車借款
    全站熱搜

    norak0v67e7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